红杏树下的美女

 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

说到连衣裙,没几个女人不喜欢的,穿上连衣裙特显气质。不同的连衣裙所展示的气质也不一样,就算是同一款连衣裙,不同的人穿出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。就像这款淡蓝色的薄而紧身的连衣裙,穿着这个姐姐身上,真的太合适了,很显身材。

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挂脖式像连衣裙,胸口前交叉的设计,时尚又甜美,同时又明显的勾勒出她上半身的身材。背面绑带的造型,更显优雅气息,同时长绑带还带有几分仙气。

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而腰间紧身的造型,更是突显她超好的身材特点,特别是背面,更是大有乾坤,让人看得两眼发光。贴身的裙摆,还勾勒出她两条修长的双腿。脚踩一双高跟鞋,更是很好的修饰着她两条修长的腿。

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这条连衣裙,穿在这个姐姐身上,就像是量身定做一样,很好地突出她身材的特点,同时又增添了几分优雅性感的气息。走在大街上,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,轻松成为街上的焦点。如果她做件男朋友,愿意吗?

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  移除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

赞(7)

回复(24)


评论

热度(1)